Wednesday, May 27, 2009

珍惜当下幸福!

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明天很多事情要处理. 其实知道自己很压力, 事情太多.
没有人能帮忙, 就连所谓的工作伙伴只会上网玩游戏什么都装不懂. 嗨! 好无助哦!

凌晨5点中, 神经系统还一直重复这几天忙不完的工作.
突然发了一个梦, 看见离世的亲人说放不下一些事.
很好笑的是, 我竟然还在梦中劝导说: 世上没有放不下的事情, 竟然你不能做什么就让事情发展吧! 往好的一面去看, 总是会有好的事情值得开心的.

哈! 我惊醒后, 笑了起来! 真的神经病了! 其实知道自己潜意识里一直告诉自己要放松不要压力. 但是事情不能如愿进行真的感到无力.

上班路上听到电台DJ接到短讯说害怕失去爱的人和一切好的事物, DJ 说了一句话: 不要管她/它几时会失去, 现在就应该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对! 当面对不如意的事情时, 想想好的事物,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就是幸福.

嗯! 我感恩, 我祝福, 我珍惜. 加油!

1 comment:

築穎 said...

昨天周四在南洋雪隆版“女人私房话”栏里,
我写了一篇很有感触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