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丑陋的有钱人!

今天, 是最后冲刺. 安排了自己的人手, 开始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很乱! 真的很乱. 其实我已经48小时没睡觉了, 自己听见身体抗议的声音, 心跳动很快. 一直警告自己不能有差错, 不能倒下来.

所以, 现场混乱的状态, 在我眼中已经失去知觉了. 印象最深刻是被一个有钱人, 互抢表格, 还被骂说: WHO ARE U?, 我当刻描了他一眼, 心想着: FUCK UP! I AM YOUR MOTHER.

这种社会败类真的不值得我回答他什么! 原来, 在这个社会上, 很多这种有少少钱, 时间很多的乱人. 我心想, 如果他们把时间花在回馈社会上那多有意义.

突然觉得可笑, 真的这样的场面像马青翁诗杰那届的大会, 幸好没有椅子给他们丢. 不然今天晚上的新闻就好看了.

终于告一段落. 这3天暴瘦2KG, 朋友笑说很好哦! 谢谢了! 我才不要这样瘦身, 姐妹们最近都忙翻了. 如果说忙工作来瘦身, 我看大家都举脚说: 我们情愿肥哦!

会长打来说: 感谢你今天一个人撑整个场面! 我说, 不客气. 分内事. (心想,还敢讲你们多少人来帮我, 结果我一个人包办) 我做到这个月尾罢了. 他笑很久, 说:多帮忙一两个月好吗? 多请假个人给你, 这里有潜能的发展空间比较大.

如果在3个月前他对我说可能我会高兴接受, 今天的我? 谢谢了! 领教过了, 一个不像组织的工会; 十个人在高谈阔论, 一个人做事的工会. 我帮忙是可怜你这个ONE MAN SHOW的会长, 钱虽然要赚. 但是这样的工作量, 不做也罢.

不懂是年纪和经验的问题, 这样的耗损的工作量实在不是我要的. 我情愿做回老本行.

哈哈! 很没有大志吧! 真的怕了.

1 comment:

築穎 said...

终于恢复视事!好好休息沉淀!继续加油。

哗!你像在战场!如果没有过去廿年纵横政党的功力,真的无法撑起当时的场面。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很多东西都非我们想象的,每个圈子的世界都不同,我们无法要求所有人都喜欢我们,只要曾尽力而为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