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在想! 我是否爱上你了!

哇! 很劲爆的事情发生. 但是对我而言是开心的.
故事中都是33岁年华, 智慧性, 个性型的美女!

故事1.
一个33岁淑女, 在去年12月认识一个30男孩;
就在1个星期内决定拍拖!
就在这6个月来, 他们去了很多地方,
现在决定在年尾11月21日共结连理..
启发: 爱要乘早, 也要快!

故事2.
一个33岁淑女, 遇见一个23岁男孩;
他们去过很多地方, 天天一起谈心.
就在接获朋友的喜讯,
他向淑女说: 我们结婚好吗?
淑女当然没答应, 不是因为年龄或背景.
因爱自由的两个人, 怎样可以一起生活呢!
启发: 不为年华老去而结婚, 无婚也是一种享受!

故事3.
淑女通常在33岁的阶段都散发一种智慧型的美,
样貌对中年男人来说, 其实不是很重要,
一个53岁的男人, 竟然暗恋33淑女,
带着忐忑的心情问淑女: 我是否爱上你?
其实爱不是肯定句, 由内心发出的一个字而已.
淑女当然装傻啦! 因为她只爱他老公一个.
就他老公就够了!
启发: 嗯! 多散发这种智慧的美吧!

故事中的淑女都在这个都市里生活着,
原来故事每天都发生在某某身上,
她们是幸福的, 幸运的, 因为都被人爱着!

祝福大家! 加油!

2 comments:

築穎 said...

我们做不成淑女,做“熟女”,原来熟女的行情是越老越有价。

我想我是否爱上你,让我笑了几天!竟然还收到母亲节礼物呢!真是搞不懂,可能爱已升华了吧!

築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