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祝天下的妈妈!幸福快乐!




从外坡回到家, 就连招呼都没时间打,匆匆的赶下一场好友的喜宴。

坐上满满的菜肴, 亲朋戚友的祝福。哇!真的祝福着他们愉快生活。

一定要生一个接一个的小宝宝。

回到家才发现,自己床上放了2份礼物!

咦!什么事情哦!噢!原来是妈妈节!

我亲爱的小朋友们怕我孤独, 怕我难过,特别献上了母亲节的礼物。

心存感恩, 真的感谢他们视我为母亲。这个季节竟然我也收到礼物。

愿天下的妈妈们快乐, 健康。 祝福大家。

1 comment:

艾萱 said...

羡慕你。我也要母亲节礼物。哈哈。回到家乡就没有出现不舒服症状.難道注定要回鄉了。下星期我搬去BUKIT JALIL了。慢慢要放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