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高佬! 我会尽力帮忙的!

高佬! 做麽, 有什么事要帮忙?
每次看他气喘喘的来到我办公室一定有事相求. 我都问这个问题!

我们的信任建立在10多年前, 为了争取一个孤儿的抚养权.
MISS HO 谢谢你! 真的, 只有你帮我, 小孩才能有书读, 不然要送回去孤儿院.

当时, 不为什么还贴车油钱跑福利部, 就是要让孩子有一个抚养权的父母照顾他.
今天孩子都12岁了.

今天. 4.20PM, 再次看到! 咦! 高佬的身份证? 吓! 报死纸?????

我! 真的不知道, 废人没有说哦! 昨天出殡了.

朋友! 路上好走! 我会尽力帮忙的. 安息吧!

2 comments:

艾萱 said...

無常喔,生命要把握。

築穎 said...

知道此意外消息,不禁追忆十年前在沙登当记者的那一段日子。

那时,他曾是拿督叶身边红人,很多个下午,我们都在大树下喝茶,那时候跟着拿督叶身边还有很马仔。。。。

珍,那一段那时候生活的感觉又回到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