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从新, 从生!

最近, 很多朋友关心我的感情事.
有些还问: 你跟他怎样了?做麽没有在一起的?
: 我们是好朋友哦! 都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 现在只有互相祝福的朋友. 大家都从新生活

有些还问: 最近跟谁在一起啊?
: 我有很好的朋友相伴, 有男的,也有女的!生活很好. 不要担心.

对!, 感情的事对我而言不是不重要, 而是一切都只能随缘.
而缘分这个东西, 不是说你要谁就可以在一起.
能在一起的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你们知道要修多少的福分才能在一起.

我非常感恩之前在我感情中留下痕迹的人, 因为你们我才能活出跟美好的我.
现在遇到来的人或要离开的人, 我都抱着平常心看待.
我非常清楚如果有一天要跟一个人在一起, 那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人生还要很多的事情需要面对,选择,伸缩性的活着.

我感恩现在的朋友和家人给我莫大的空间让我自在的走着每一步,
我会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 珍惜现在的人与事.

大家都要加油的! 从新出发, 从生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