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出路!

回顾过去的一年来, 我的确自由自在,确实的平淡生活着.
这份平淡生活是我梦寐以求的, 现在确实的享受着.

在经济不景的状况下, 在怎样有钱, 也该是时候规划新的方向, 新的路途了.
朋友说: 彼此加油的, 在怎样不好, 我们还是要好好过, 积极过生活.

我时常鼓励姐妹朋友们, 在怎样困难的日子都尝试过.
现在要面对新工作, 新的人事, 新的生活又还怕什么呢?
最怕是没有出路罢了!

出路确实是非常重要, 有人安分守己, 有人积极向前, 有人不甘寂寞, 有人挥霍日子.....
这都是个人选择的出路.
我的出路很简单, 找对的方向, 找钱.

钱虽然不是万能, 但是没有却万万不能.

1 comment:

築穎 said...

你在找出路,我在找空间,
这里整个大环境令人太压抑了!
无论如何,我已慢慢沉淀下来了,
人平静了,不平衡情绪的复发次数逐渐减少,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也知道,我始终无法爱上这里,
留在这里,只为了责任。
我也知道,喜欢也要留,不喜欢也要留,
我会努力使自己开开心心留在这里生活,
或许有一天,我会真正爱上这里,不想做一个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