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已经半辈子了!

我以为我的好磁场能感染身边一些朋友, 原来他们还是他们....
依然抱着一份自我不能放下的心情, 痛苦得活着.

我真的不明白! 我说: 我已经半世人了(我自己EXPECT 活到66岁就好了)
剩下33年的光景, 我已经没有时间去缅怀以前不快乐的事.
眼前只有积极的生活. 现在也很快乐的活着.

你呢? 几时才能放下, 只有放下自己执着的, 前面还要更好, 更多的选择.
为什么就是保抱着一股难生活的态度去生活着.

不知道是不是时常接触到申请援助的家庭, 真的! 别人更痛苦, 也要活着.
我们要感恩现在有的一切, 更要积极生活. 这样才不会白费人生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