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距离


最远的距离是他在你面前可是你没有说你爱他,

这种距离不是遥远的天涯海角, 而是内心的无力感,

因为不能让你们觉得幸福.


朋友! 其实我忘记告诉你们, 你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还要很多人还在等一个这样的男人陪伴在身边,

你们却一次又一次说: 我要离开!!!


下次说: 我爱你! 我们以后一定会很好的, 现在彼此加油好吗!

1 comment:

築穎 said...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句奏戈尔的经典名言好象是这样说。

"我爱你"这句话,别乱说,说了就要负责,而且还是一辈子呢!无论是说方还是听方,双方的代价都很大。

我想通了,人生阶段不同,我不再是单身,我任何的决定都会影响整个家庭,现在就看我如何扮演好一个全面女人的本色,自己,妻子,母亲,女儿及媳妇。

从泄气中争气,从学习中成长,我会跨越挑战关,一路顺势走下。人生无法要求完美理想,但人要懂得圆满自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