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嫁在SABAH ! 家在SABAH?



筑颖! (我的好姐妹)






应该回到心爱的老公身边了吧! 昨晚看她一脸无奈又生气的模样, 只能说: 多忍耐吧, 要坚强 !

" 还是回去吧! " 回到爱你的老公身边.

但是我能体会到她的心情: 在KL, 一边想念SABAH的老公; 在SABAH 也想念KL的家人与朋友.

换了是我, 也会有如此无奈的感觉. 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小真真, 来来回回穿梭两地, 期望快点大选到来, 办完事后从新在沙巴生活.

我会想念你们

1 comment:

築穎 said...

生活是一种选择,我既然已抉择结婚生子的人生,就必须好好爱护我的家庭,但,朋友,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就是必须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我们的人生已走了一半,每个人生阶段,我们都拥有不同角色要扮演,虽然人生充满变数,未来的事情我们无法掌握与控制,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但求无愧他人也无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