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佛口蛇心

我天天要处理很多的个案, 看多了对自己,对未来没有了方向和信心。

但是总是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喜欢在别人的面前掩饰自己,还以为别人都是笨旦。

哈哈! 这世界上原来还是有很多'佛口蛇心'的人,总是在别人面前表里不一的演着自己的戏。

可是, 朋友!我们都是聪明人,怎会不知道你在做戏呢? 只是我们比较有内涵, 不想伤害到你的自尊。

奉劝所有人, 不用也不要在我的面前演戏。 因为,给我发现, 我会比你更会演。

我是 ' 狮子头,狐狸尾'的化身。

1 comment:

築穎 said...

这就是人生百态!只怪这些人的演技太差,在你厉眼前表演失色,变成小丑了

朋友,做人有时不要太聪明,凡事看得通透,对很多事情将失去热衷与冲动,人要难得糊涂才会有"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