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感谢曾带给我快乐的人

早上 4。32AM

收到一个远方的朋友的短讯写着:

人生就像印在沙滩上的足印, 潮水一来一切都消失了。

所以不敢快乐或悲伤,我们都不必太执著。

不管工作或生活是否如意, 都希望这封短讯能带给你快乐。

在这样的深夜里, 感觉好窝心,至少他会想起这个大傻姐!

我说: 请你帮我做一件好事, 很重要的!那就是拿起你的右手,摸摸你的头,

然后帮我说声:“好好照顾自己,记得健康比一切重要哦”

原来人生的旅程里,无论出现过任何一个人,都会印下足印。

感谢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关怀,照顾我! 我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