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辛苦了-金牛座的朋友

牛啊, 牛! 不要再固执, 浮夸(自负的意识) 好吗!

原来金牛座的朋友最讨厌像我这种动物(白羊), 原因是金牛认为白羊整天一大堆的道理,显示自己了不起的态度又盲冲冲的决定某些事情.结果是不对的决定.

可是白羊也最讨厌金牛这样懒散的态度, 总以为自己的想法是完美的/ 安全的/精细的. 可是往往不能把握机会, 就算给你多多时间都不够你花啦!

朋友! 其他的白羊可能会有如此的态度, 可是我这种是万中只有一个.因为我面对太多的经历,难免在你们的面前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 其实我在提醒你们,不要自私的往自己的想法去做任何事, 保护自己的当而也要体会别人的痛苦.

可能在言语上我不是一个好的辩论员, 可是就是你用口才赢得所有的胜利又能如何. 你还是在言行中不一致的状况下活着. 活在自己的井洞里, 还说:哗! 我的天空好大.

当我保护你的当而, 你有曾顾及过我的感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