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你几时才能放下自己?

昨晚跟一些朋友聊起在IPOH发生的事情, 没想到大家都对其中一个姐妹的看法都一致.

她虽然心底善良, 但是表里不一. 让人感觉虚伪, 不坦白.

其实我们都注意了很久, 的确是这样. 我们在想她这样生活下去不是很辛苦吗?

为什么不能坦荡荡的面对所有的事情, 总是在隐瞒, 总是在我自己做战.

真的! 其实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缺点的, 但如果你能看清楚自己的弱点加以补救, 不是更完美吗?

我们整天听她在抱怨生活发生的一些小小的事情, 乌云开始在她头上了, 就像以前以前有个记者朋友就是如此. 现在好像在生病.

咳! 何必呢! 所以啊! 我们有什么问题,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跟自己心里内层做沟通. 多了解自己为什么会如此想法. 然后找出原因, 从中找出解决的方案.

不然乌云会一直跟随着你! 应该积极面对, 是要对自己交代而不是做给别人看.

1 comment:

築穎 said...

好想有一双耳朵,聆听我的心声,
好想有一对眼睛,看见我的努力,
好想有一颗真心,明白我的心情,
好想有一个肩膀,借我大声哭泣,
好想有一个怀抱,温暖我的孤单,
好想有一双大手,给我关爱友谊,
好想有一处地方,让我全情放松,
好想有一个朋友,带我走出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