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请你许个愿 !

要感情不再那么容易变
让心不被距离拉得太遥远
我寄了张卡片
地址是感觉
收件人叫永远

像是你又递来一杯热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温柔调味

我寄了张卡片
画你的笑脸
写祝福的留言
请把我的名字默念一百遍
好梦就会趁你睡醒实现!

好姐妹说:

好想念以前喝咖啡的日子, 对哦! 那的确是我人生最欢乐的时刻!
许多快乐与悲伤, 全部放在一杯拉铁里, 慢慢的喝下, 像在品尝滋味的人生.

所以我把你的笑脸和我的祝福留言到部落格里, 不用念我的名字一百遍也会实现!

2 comments:

築穎 said...

现在的生活,苦也是乐,乐也是苦,一种无奈的幸福,三人的快乐附属在我身上,所以,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学会快乐起乐。
我不想再当逃兵了,所以,无论如何,自己必须努力爱上这里的环境、这里的一切。

当有一天,我回来时,希望出现在你眼前的黄筑颖已经是整装待发,成功重拾往日对生活的信心与欢笑。

最美的时光,有您相伴;最美的回忆,有你我的欢笑;最美的感觉,有您牵挂,此生能相识你这位知己,夫复何求,最美是你!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said...

哈哈!我们的感谢那么好也因为彼此懂得珍惜和赞美对方.

我也感到荣幸之前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能在你身边, 接下来的日子纵然我们不能天天见面.确定的是心里总是有你的笑脸和我对你的祝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