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懂得放下, 生命才美丽!

在很仓促的时间里, 我们决定去了怡保这个美食天堂游玩了2天.

感谢猫姐的花姐(大姐)款待了我们, 不管是吃和玩乐都包办. 哈哈! 真的开心.

更劲爆的是我们有缘见了塔罗大师, 好让她指点指点!

超准的是她的每一句和出现的牌都非常的准确. 其实也没有怎样, 一开始她就叫我们不要迷信. 只是做参考就好啦!

但是, 我真的开始更了解自己. 一下内容是给自己参考的:

1. 我是一个有SYSTEM的人, 所有的事情都要安步就班.
2. 我现在的工作虽然很有经验, 也因为这样我的上司总是把所有的工作抛给我;
3. 我对工作非常热忱, 但是!败笔是太热忱而没有看到其他更好的发展;
4. 我的老板是一个什么都不管的人, 因为他知道你会搞定
5. 慷慨家人和朋友, 对自己刻薄. 我很喜欢花钱买很多昂贵的东西, 但是东西不是自己用的. 是给家人和朋友的;
6. 我很会收秘密;
7. 我应该去走走了, 时候到了;
8. 12月会在国外遇到王子(哈哈!笑死我, 但是没有抱任何希望, 因为结婚与否对我不重要)
9. 目前那个爱慕你的人小你一点点, 他对你表白很多次, 但是你没有接受. (对啦! 因为我不要一个不能担当的男人)
10. 5月份就开始策划离开大马
11. 8,9,10月会花很多钱, 可能是旅游或一些资产上有调动
12. 9月份要多装扮自己, 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13. 适合在国外生活.
14. 暂时放不下家人和朋友.
15. 在国外就从新来过, 也把自己深长不露的刀都挥出来. 因为现在的工作不能发挥我的长处.

很多事情都满准. 吓死人!

下次有机会带姐妹去看看运程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