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我的决定没有错!这个人!不再是我的朋友

2007-12-16

一路走来,我庆幸有许多朋友的支持。但是总是有些人是随着环境而改变。

变得自私,无聊,自大等。

我在上次合作组织生意的事件中,明确了解到有些人是可以担当,有些是不可以。

没有想到相同的问题发生在朋友身上,而且合作伙伴也是我认识多年的人(称'人'因为不再是朋友)!

这4年来眼看着这两位朋友的事件一直一直上映到拆伙的地步,心想如果当初我没有直接了断,今天我的合作伙伴也没有朋友做。

当时我的问题也向他们请教过,事隔3年了。没有想到我的言语竟然被这位'人'操作起来。

我现在的心情是平静的,因为当克朋友跟我提起时我实在不能接受。

他竟然闲空到把他们拆伙的事情牵涉到我跟之前合作的朋友事件上。

来说是非者,就是是非人。哈!我总是感受到了。转了一个大圈原来是说别人的坏话。

我确定当时我跟合作伙伴闹意见时,他也传达了许多不好话语。

到今天我也没有跟曾经是合作伙伴的朋友说过,是为了保护大家的感受。

我已经把这个'人'从我的名单里删除,因为我讨厌不真诚的人。

祝大家好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