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只少还有我,聆听你的哭泣!

2007-12-11(1。20AM)凌晨

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你竟然在电话上哭了!好可怜,真的!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过去陪你的!可是你说太迟了,不想劳烦。

何苦呢!我说:人生最没有安稳的状况,因为安稳的话就是睡在棺材的时候。

何必去做不在自己范围里的事情,把自己弄成这样压力。

人是可以 〖学习选择,学会放弃〗的道理。天下没有完美的事,只有自己去克服,协调到自己满意的角度就好了。

我真的认为你不是生意人,却是一个好的教员。

把重心放在教育里,会来得合适,恰当。

你确实是我人生中最爱最关心的朋友,十年的光阴和相处不是容易的。

我对你说的全是实话,所有好好考虑清楚。不要害怕啦。只少还有我能聆听你的哭泣。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