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吐血哦!吓死我

我又接了新的使命:陪月婆(但是要一陪就是十个月)

我的好姐妹…筑颖怀孕了!除了为她高兴也担任了新的任务:陪月婆。哈!

前天,我约了她吃晚餐。到了佳丽住家,她说正在呕吐(害喜)。

这个女人,最近食量惊人外,忽然吃起几年来都没有吃的食物而且都是刺激性的。

当天,短短半小时,我眼怔怔看着她呕了5次,而且还有血丝。妈呀!吓死我了!

医生说可以是吃了薯片在呕吐的时候割伤了喉咙,小姐!真真的妈!拜托不要乱吃东西了。

快点康复,我要看一个健康的小宝宝迎接这美好的世界。

薯片、炸鸡、可乐!出来的宝宝一定比我肥。

好好照顾自己的饮食,你吃了=宝宝在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