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我不想要

是不是一个她不想要的人会总是偏偏依偎着那个不要她的人?

我知道他一切的行为是为了这个不要他的女人而做, 何苦呢?

人有时真的很可怜, 明明喜欢的人却不能在一起因为TIMING不对,

可是就在这个TIMING有一个不怎么喜欢的人一直等待着一个不爱他的人。

到现在,虽然这个男人做了很多这个女人喜欢的东西纵然他是不喜欢的。

比如说:他不喜欢吃甜食如糖水,榴莲类似的食物。但是那个女人就是喜欢这些食物。

这个男人咳!硬着头皮还说:我们等下去吃榴莲PAN CAKE 喝糖水好吗?

妈呀!看着他吃了一直抓着发痒的耳朵和颈项的样子(其实敏感)。 心想何必呢?

不喜欢就不要吃,难为自己有何苦!

我以前会为了我深爱那个他!学习吃(马来食物〕他认为喜欢吃的食物。

其实自己不喜欢,就是为了迎合他。

现在这个男人也是不是为了这个喜欢甜食的女人,学习去吃!!

是不是就是在不准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 我多希望我深爱的他为了我去吃甜食,可是都没有!

至于现在这个男人,竟然为了一个以前伤害过他的女人,依然做着她喜欢的东西。

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一切。我会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