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遗憾! 赶不上去看你

其实昨日一直都很忙, 忙工作, 忙订购机票去深圳.

心里想这次回去看大伯会不会被骂! 看来没有人会骂我了, 但我感到愧疚!

晚上回到家, 一进门, 妈妈立刻说:深圳堂姐来电哭着说, 大伯的后事刚处理好!

天啊! 我! 我... 看着爸爸无奈的眼神. 我若无其事, 其实想说都是爸爸的错.

整年都不要回去看他. 其实我能了解爸爸的心情, 回去看最后的一面好比不看来到自在.

心理的负担能承受吗! 爸爸已经很难过, 今年内, 妹妹刚离开, 现在哥哥又走了.

我好难过, 记得在3个月前大伯还自己打电话来问我们几时回去, 还说我怎么没有回来?

好难过! 好难过!, 本来想联络大姐说给大伯一个惊喜25日就能看到我, 可是!

人生做任何事都要乘早, 不然只有留下遗憾两个字给自己.

1 comment:

築穎 said...

相信何伯父如今的心情比你难受百倍,错过就是错过了,生命没法重来,害怕与逃避后,就是遗憾余生。

何大伯父,当初与您的一面之缘,就是一辈子的认识,愿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