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分叉路上的选择

人生路途难免会一直出现分叉路口, 向左或右都会影响一生. 之前我一直强调要选择好的路, 但是当你没有走错路, 你我都不知道原来之前的选择是不合适的. 竟然现在有出现分叉路, 选择应该如我所说把好和坏的事情都写出来.

如果好处多过坏的, 那就选择这个好的啦! 可是事情不是如我们所想像的, 现在我想到很好, 一旦接触后才知道不是想像中的. 相同的, 现在觉得很坏到遇到的时候未必预测中坏.

大会后, 一直接到很多人的电话. 我其实讨厌看到他们, 之前我在他们眼中只是混饭吃的人. 自从家具大会后, 竟然成了红牌阿JANE.

他们也通过友人出价RM5千薪金去担任执行秘书长. 有点心动, 有点骄傲, 有点害怕. 因为之前的3个月真的消耗我所有的磁场和体力.

友人说: 这是一个机会, 至少这个价钱在这个行业来说是蛮高的. 而且有3个助手, 出国机会很多, 做国际性的展览, 但是地点在SG BULOH. 哦! 好遥远的, 离开我心爱的沙登马华! 有点舍不得!

怎么办? 拿督会怎样想: 现实到死? 看我失势就走? 想到有点好难过!

顺其自然吧! 之前我也没想到会有机会的, 只是闷着没事做才接这份工作. 就随缘吧!

2 comments:

艾萱 said...

不管薪水多高,做回自己熟悉開心自然還是最美好的,我也是過來人,我也在分叉路口,家庭與事業,從沒想過我會選擇了家庭,而且放下了目前別人看好我的工作,可能我心不在此,也可能單獨一人在都市打拼高薪高地位職業,竟然比不如回去陪著老公去看場電影,去吃小食的舒適與自在。

築穎 said...

最平淡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生活,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