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实在的情人节

路上许多设计好的情人节鲜红束,
我今年有些特别, 因为有一个不是情人的情人陪伴在身边.
当然, 5年来没有情人的日子一样过的写意自在. 至少不用想他在那里?会跟自己过还是...
想起来,自己真的很笨, 还笨了那么多年.

前天, 在宴会上碰面. 他第一时间到我面前, 可是我手上粘满贵宾名字的胶子, 手都没空跟他握!他苦笑了一下..
哈! 不过大家依然微笑面对.

我又再次的发现, 我真的对他释怀了. 没有任何难过, 遗憾, 愧疚, 怨恨..
一切只有祝福与感恩.

今年2009年的情人节, 有很实在的感觉: 释怀, 快乐...

祝大家都愉快.

2 comments:

築穎 said...

昨天的情人节,我竟然收到他的花,有点意外,可是我却已变得务实了,我要的东西不止这些,毕竟我们都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可以要求的是什么,爱情不能当饭吃,哈哈哈!

築穎 said...

情人不一定是男朋友或老公,有时知己比自己更懂得自己,更何况是情人。

三月我可能会再回来,安排出差机会,顺道回乡探亲,机会是靠自己争取与安排的,哈!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