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还是不可以!

曾经有一个人对我承诺,若30后还嫁不出去。

他说:你来找我,我一定娶你做我老婆。

哈!这句话,在当时候的我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感觉这个人很好。

跨别十年的日子,我想他应该不会记得。

女人就是如此,少少甜言密语就牢记在心。大部分的男人也喜欢讲这样的话。

嗨!就是这一句话真的当真,我觉得还是不能在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给我这样不安分的感觉,我渴望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男人。

每次都给予他最大的安全感,可是他就是不如我所愿。

这真的是缘分,可能我们就是能当好朋友而已,多一点都不行。真的不行。

思想还是幼稚,眼高手低。有时候很想问一句:你几时才长大,积极的工作,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