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塔罗预测:12,1 , 2 § 3月份 我会很忙!

接下来这4个月我会很忙,而且会面对很多突发事件。

我还是坚持,再忙的我也会偷闲玩乐一番。

像昨晚:哈, 跟几个朋友唱K,到3AM还去KL开房了-不要想歪的!

只是太晚了朋友不好意思回家吵醒家人。好好笑的一个夜晚,沙登到KL区的烂酒店也FULL!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天喜欢作弄我,最后选到一间我跟朋友去过的酒店。

人事以非!酒店还是一样,但是人已经不一样了。 但内心已经不再那么伤感了。我终于痊愈了。

就这样,我们渡过像2年前去旅游的日子。

放心!根本没有发生什么事,只觉得人变了,成熟了,细心了。至少知道大家生活的节奏和喜好。

感情方面嘛:

因为345月都在工作上不顺利,所以感情及人缘会比较好。

感情对我来说是要柏拉图式的爱情长跑,像朋友一样长情。随缘吧!

就算没有婚姻可能对我是一件好事, 有婚姻我也会给对方幸福的日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