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我是真的痊愈了!谢谢你那么滥!

我的好朋友之前告诉我,当你不再对一些人或一些事情没有了伤感或在意的时候。

恭喜你!你已经痊愈了,伤口不再痛,不再有感觉了。

是咯!我终于明白这个道理,当你去看回以前你不敢碰触或想起的事,
心理不会有疙瘩或忐忑时。意识到你对这些人或事不再有感觉。

朋友说真的要谢谢某些人, 给了你许多启发的过程。

我说:感谢他那么滥才让我看到自己的白痴,无知,幼稚。

哈哈!原来骂人是很愉快的事。闷气全消失!又从新快乐起来。

1 comment:

築穎 said...

爱来时,不知不觉,
爱走时,也不知不觉;

时间就是最好的疗药,
当刻意忘记时,回忆与感觉会更加鲜明,
当有一天不经意想起时,昔日的印象渐渐模糊了;

如今的心情,云淡风轻,
想他的感觉,淡如开水,

恭喜你,你痊愈了,爱已走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