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原来我内心会恐惧!

虽然有着不同的脸孔, 但是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性格! 咳! 人性,人心!

最近, 我多了一个好姐妹, 天秤座, 性格有他的特征, 但是生命秘密与我相同, 可是命盘星座是金牛.

我害怕天秤: 因为像他!
我喜欢5号: 因为自己!
我讨厌金牛:因为犹豫!

反复考量着我这生要遇到的人, 就是这些人.

天秤, 喜欢被爱包围, 又怕被爱后失自由!

前晚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

我们晚餐后回途, 有一个爱他很久的人打了一通电话问他为什么还没有回家睡觉吗?又或许是知道他大前晚没有睡觉又工作就说了一句:你没有在房间睡觉吗? 其实应该是在他的家了.

他回答: 有那么重要吗? 然后盖了对方的电话!!!!!

这种举动让我想起以前的他对他太太的态度. 直觉告诉我, 爱这个人需要付出很大很大的包容心. 其实还有准备被抛弃的可能.

请放心! 他不爱女人, 我们是好姐妹,好兄弟. 但是虽然是没有感情的牵拌都感觉不对.

我原来害怕被舍弃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难受, 很心酸.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能好好去爱身边的人, 只是要被爱却不能爱人.

好可怜! 其实大家都好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