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Water Oven + 健康温情母亲节烤鸡

哇!Water Oven 应该算本世纪最先进和健康的水蒸法微波炉-就在我家!!!

我有一个好大姐,为了家人的健康,用了几千大元购买了这台微波炉。不但不会有辐射而且也保存食物中应有的营养价值。

真的!谢谢你:大姐。

妈妈大概第一次感受到我们为她准备的食物吧!当然啦!我用了大半天的时间准备的。希望妈妈在这个母亲节里快乐。〖不要罗嗦我们就好了〗

急性的爸爸还是偷溜出去吃了Roti Canal 才回来,不过还好啦,都尝到烤鸡。

朋友们!下次来我家,我们一起烤鸡哦!

祝我家的妈妈,炳成的妈妈,真真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築穎 said...

我是真真的妈,老大叫宜真,老二叫幸真,好友是珍珍,我真的是:"真真的妈妈"!

築穎 said...

谢谢你,我看到了您的分析。
眼前的路只有继续走下去,一人辛苦好过四人都不开心,这条数我是懂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