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快乐星期六-GENTING ARENA STAR

小妹妹说:当你玩了云顶高原的跳楼机后。哈!从今以后就算你想找死,也绝对不会选择这条路.
真的!跌一来那一刻,已经后悔选择玩了!
感谢团长给我4张VIP的入门票,游玩整个云顶THEME PARK 一份钱都没花,真是超超值!
我们4个人也订年尾在澳洲柏世过圣诞节!好期待哦!
人生其实就是如次吧,快乐也过着,不快乐也过。像其他朋友原本一起去的最后放了飞机,然后
又说闷。
咳!原来我发现有时我也如次,其实节目很多可是就提不起劲去参与。
现在我终于发现,人最权威是因为有〖选择〗的权力,你说你不快乐,多烦恼,也是自己寻找
的!对吗?
所以我们时常说珍惜当下,有谁真真的做到这一点。像中国四川突然其来的8级地震,都已经可以失去10万的宝贵生命。每个人打开报纸就鼻酸想哭的感觉,多少人会安居思危呢?
看到这样我决定,不关遇到怎样的问题,绝对不会放弃让自己选择的快乐和安稳。

2 comments:

築穎 said...

接二连三的惊世天灾,看见生命的无常,使我反省深思,蠢蠢欲动的内心悄然平静了,我真的太不知足了!

日前沙巴发生小地震,无法置信眼前的摇晃,那一刻之后,只希望孩子与丈夫能平平安安在身边。。。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said...

吓!你也感受到余震哦?祝福大家,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