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拟写精彩人生



2007年9月1日

遇见了一位60多岁的成功企业家。 跟他谈天3小时应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可是就是觉得消耗很

多的能量。 因为他博学, 一直问了我们很多的问题,也解答了许多的笑话。

朋友说:他老人家寂寞,要我们陪他。哈哈!我说:他在物色一个能为他拟写人生故事的人。

讲到最后, 还是把重点抛了出来,可是,这应该会令他失望。

阿颖怀孕了, 不能为你效劳。真可惜!如果有这样一个集团老板给一个女人这样的机会,

我觉得应该可以靠岸了。但是事情和机会总是在一个人不需要的时候出现。

希望阿颖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有如此的机会能真正让她实现梦想。


这是什么来? 哦! 反面的字体.


哈! 原来是我的名字, 利害吧!

1 comment:

築穎 said...

人生的得失难以预算,可能你会为我可惜失去一个难的机会,但是,我反而觉得可能是新生命带给我如此荣幸。

珍姨,被人器重的感觉原来是这么超爽!原来我真的是不错!哈!开始有些骄傲了,飘飘然了。

谢谢你一路陪我走来,"陪月婆",你还有漫长的十个月要与我相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