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我真的能放下

长久以来的执著和猜疑, 终于让自己有了答案.

可能不是我想要的答复, 可是却深深的伤害了我.

原来长久以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所以不能责怪任何人, 只能提醒自己不要在盲目冲前去.

对我来说, 有了肯定的答案对我是一件好事.

不再向往以前的事与非, 勇敢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一直会对自己不要紧的, 以后我的生活会更精彩.

谢谢在这期间, 一直陪伴着/鼓励着我的朋友. 我会好好活下去.

2 comments:

築穎 said...

只有放下,才能走得更远、更轻快;
只有舍得,才会得到更多,先舍才有得;
换个角度看人生,才会有更多领悟与收获。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said...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我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