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我真的在意

01。08。07(三) 7。30-10。00PM

一个相识大概有10多年的朋友,因为和合作伙伴发生纠纷。

两方面都坚持自己的论点和想法,当然局外人比他们都清楚,

这样下去1。公司倒塌,2。名誉受损3。欠债累累。。。

一个是我认识10多年的男性朋友,另一个是交心的女性知己(虽然相处3、4年)

作为朋友的我当然不想事情在闹下去,就在我决定跟他们协调时,

竟然发现:男性的朋友也因为知道我跟女性朋友比较姐妹,

竟然讲了一句使我们的关系破裂的话。哈!很可笑,我在他眼中竟然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决定让他们彼此去面对接下来的问题。竟然大家开的条件都不能达成协议,

只会听某某人说这样,那样!!我们多年的友谊去了那里?

可能女性的朋友说的对,男性朋友在我的面前永远就是状出可怜,需要帮助的样子。

当事情揭开了,所有的面具都卸下了。因为自私,浮夸,好胜。

在这样的状况下,我只能祝福他们能圆满的解决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