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换换心情!

人有时只是在钻脚尖,如果换一下心情,事情就不一样了!
时常鼓励自己,休息了整整一年。
现在开始,不管多忙都有惜福,惜福,再惜福!

生命不是每一刻都有这么多的机会让你去体验,创作。。。

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心灵,不要让自己陷入混乱的状态。

昨晚,心血来潮,跟朋友去了青合子 KOTAK HIJAU !!!
唱到凌晨2点, 其实真的想念以前跟姐妹淘K歌的日子。

我知道回忆是最美好的,当下的幸福值得我们珍惜!

现在姐妹们虽然不在KL,心存祝福,有那么一天再K歌的日子不远了!

3 comments:

築穎 said...

换个心情,随遇而安,生命就会截然不同。
在东马小镇,有时午后来杯“Tea-C”,尽管心底是多么怀念从前的韩国拉铁,但是每天的生活都一样感恩。
其实怀念的不是那杯茶,而是当时陪伴在身边的人与景物。

今日会过去,今日变成昨天,以后当去了不同角落,我也一样回味今日喝茶的心青,这就是人生吧!

艾萱 said...

我结束了奔波的日子,回乡去了。老公这几天一直打来说很忙啊,搬家很多是处理,但看得出他很兴奋及期待,我老公很念家的。

姐妹们,有空去我家坐坐哦,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said...

of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