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平常心!

今天早上面对了一些事情, 心情很不平衡. 跟好姐妹谈天后发现她说的对.

生活不要让自己太过快乐情绪落差太多就不会那么辛苦. 就好比如在工作上总是会面对一些你不喜欢的人, 如果我们以平常心看待说: 如果没有他处理其他一些事物, 可能我们的工作量就提高. 看在他们也是为了生活和自尊而活.看开吧!

是的! 人真的要看开.

早上打开眼睛, 懒在床上思考了一会. 我们生活和工作实在是太安裕, 睡到9点起床, 10.45AM在到Office. 老板还比我早. 哼! 我对自己冷笑起来.

自问: 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失去冲劲打拼我的事业? 几时开始我这么安裕的生活着? 几时会失去这种自由的生活?

我毕竟时常有逆境思想的人, 我不会让自己陷入这种懒人生活里, 于是我心里还安排着日后要做的事.

其实2010后可能就要去其他地方从新生活, 现在的我是在让自己多年来身心疲累的心情放下, 好好享受着安稳安逸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1年后的我依然积极的努力打拼生活.

我真的感恩之前的遭遇, 让我有提升的能量面对以后的一切.

感谢我身边支持的朋友和家人. 我会好好的! 一起加油.

1 comment:

築穎 said...

今天很气,因为有人在后面做事,但气很快就消了,我不会中计。

事是他弄出来,就由他收拾,他想看的戏也做不成了,我心顿然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