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即使是呼吸,也是甜美的!


即使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但因为我们珍惜着在一起的时间,


即使是呼吸,也是那么的甜美!


我们一定会好好的!

2 comments:

築穎 said...

珍,好一杯“咖啡豆”!
是咖啡味不浓的latte caramel吗?

其实最爱“咖啡豆”,是因为有你的感觉,那一种味道会让我怀念当年大伙儿年轻不知愁的欢乐.....

你最唱的那一首:“....这里的latte 不象水....”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这几天没什么动力,真的好想找你喝茶充电●

艾萱 said...

咖啡,我最怕了。:p

近來珍也沒什麼動力了,我也剛從低潮過來,可能全球磁場影響吧,很多人都低落呢。

願大家快快捱過。

我回鄉了。朋友。下星期再回來,再跟您充電充電。我有好多idea要跟您分享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