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好男人!

好男人?
我活着35年来, 可说是看了很多男人.
满街都是,没什么稀奇.

我从来不觉得, 一男一女的相处,
从认识..相爱...结婚...生小孩...家庭...一起老..
会稳稳紧守在对方身边.

可能看太多的戏, 也看到现今社会的现实吧.
心中没有[好男人]存在过.

直到今天!

妈妈的离开, 对我阿姨来说是一个打击.
她患上血癌已经2年了.
还记得今年过年期间, 妈妈还特地去探访她.
妈妈说: 你要坚强, 要快乐哦! 等你好了,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可能是妈妈的鼓励吧. 2星期后, 医生说阿姨的康复了.
可是当妈妈离开一个星期后, 她的病情突然恶化.
这次医生说让她回家好好过.....

我时常去探望她, 因为让她知道我们有多爱她.
其实更爱她的人就在她身边.
一个长的高大英俊的中年男人.我姨丈.
每天24小时的看顾着, 15分钟上一次厕所, 半小时喝一杯水, 一小时吃一点东西.
甚至大小便都要清洗.
他整个人都憔悴了. 但是他还是很坚强稳稳的守在她身边.

我看到也感到惭愧, 换上是我, 也不知道会怎样.
原来[褶子之手, 与此皆老] 真的存在.
心里面, 为阿姨祈祷着, 不要那么容易轻易说离开,
就算要离开, 也要好好安心去. 心无挂蔼...

祝福着..

3 comments:

築穎 said...

走在一起是缘份,一起在走是福份。做夫妻,有今生没来世,两个人要多少年才能修得共枕眠。你姨妈这辈子是赚到了。祝福她安康喜乐。

o iakxos said...

http://gr-insider.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html

jfox said...

love is in the air,you must know how to catc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