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诚信与信任!

昨晚, 冰封三尺的事情终于发生. 为了一个短讯, 闹了整个晚上,
他们累不累我不想懂, 可是我却比他们更累! 一夜没有睡!

如果喝酒吵架能解决问题的话, 我想!整个社会和家庭都是废物!

其实, 他们都知道问题出在那里, 只是选择错的方式去解决.

好无聊, 好难受, 好心疼, 怕伤害孩子罢了. 所有的父母亲都不知道如果大人吵架, 孩子最无助!

我问妹子: 你觉得他们分开, 会是好事吗? 其实我一直在做辅导, 我怕她受影响.
妹子回答: 早就应该快点分开, 不然他们不知道谁为重要, 没有失去那来的珍惜!

哈! 她的回答吓我一跳! 原来她已经21岁了, 我还不为意, 她已经成年了. 有自己的思想和看法.

其实不管是夫妻, 朋友或家人, 如果[诚信]没有了, 而[信任]当然不存在. 要两者并存, 双方都要先诚信才建立信任.

前者如果被识破或越规过, 后者真的很难建立回来.

所以不要冒然挑战或越过对方对你的诚信, 否则没有了信任. 做任何事情都是白费.

祝福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