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柬埔寨大师又来了!

记得去年的9月碰上了大师替我指点迷津, 今年有缘的又来了大马.

哈哈! 很多好笑的事! 全部都是他说的, 我一句话都没有讲.

大师说:
: 你从小就想很多东西, 总是沉思. 不懂想什么..想太多了...
: 你接下来尤其在今年, 又是非常找机会的年份. 非常好.
: 你今年打旧的或新的工作都没有问题. 找大财
: 你往后日子会越来越有钱..成为富婆
: 你一直在为别人做很多事, 福报来自累积的.

: 但是你的命格在感情上有障碍, 命有两夫....就是会离婚再嫁的...
: 之前有过3个男人非常爱你, 与你定婚约. 可是都没有结果.
: 不是你不好, 而是你命格有阻碍. 需要化解.
: 接下来在未来35岁前一定找到一个很好的.
: 如果35岁前没有结婚, 就一定在41岁时结.

嗯! 很多东西其实我早知道, 而且化解了很多. 准哦!

最高兴还是: 有大财, 找很多钱...哈哈!!

2 comments:

築穎 said...

好像很准呢!但是人生有时被看得太透,有点怕人。

最近大家都很忙,不过忙得充实,没失去方向。愿一切安好。

艾萱 said...

我也是忙翻了。六月開始我又創業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