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多给我10年的时间, 就够了!

抱着难过的心情, 去了医院看看一个我视为第2个妈妈的阿姨. 29日回到家的时候, 才知道她进了医院一个星期. 家人起初说没有什么问题.

我即刻就摇了电话给外生女问病情, 大家都守口说没什么. 当然阿姨要跟我对话的, 说着说着....她开始哭着说: 多给我10年的时间就够了.... 我当时愣了! 到底是什么病那么严重吗?

她哭着放下电话, 外生说她哭了很久, 情绪很不稳定.

30日早上, 大表哥打了电话说: 是 [血癌] !!!!! 当时, 我真的不知所措. 一个没有任何病症, 预兆, 表面开心的阿姨, 患上她所谓的富贵病!

心情即刻DOWN了下来. 今天傍晚一定要去看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