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现代男女角色对换了!

可爱的老朋友,他又出现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向我承诺要好好工作。一年后准备离开大马到纽西兰或柏世生活,更搞笑的是一定要我一起去。因为不要再失去!

我坦然告诉他,人生在每一个阶段都是从新从零开始,现在你也是。倒不如直接去小叔那里从新开始,可能这样使你有更好的发展,就是不是怎样成功,至少有很多钱啊!

在我的分析和催促下他才刹出一句:其实放不开一个人!!哇!竟然有人是你放不下的。其实那个人就是他心里一直认定的人,可惜那个被认定的人一直就是强调不可能一起生活的。因为从经验吸取的教训。他也坦然所以以前发生的不愉快事情,全都是他自己的问题,对于我是绝对相处没有问题的。

哈!我心理其实有暗爽的感觉,但悲哀的是为什么一定要大家一起才能去,你不可先过去准备好一切才〖接〗我过去吗?哇!谁要接你哦?死爱脸!

这个人的性格我是知道的,他非常的专一,一旦认定的人就会继续认定下去。可是,我从来就没有要认定你的认定!爱一个人对他来说是很难开口的。他还是讲了一些我不明白,也不确定的东西。

其实这个话题已经讲过3次,每一次要遇上了挫折,有了新的教训才来说离开。可是我的人生不是让你来决定的,我是一个比较自私,不喜欢有人整天依赖我的人。再看到好姐妹结婚,生子的日子,坦白说:暂时没有人让我有这股冲动,有的人已经死了。我要的是一个让我依靠的男人,小男人!不行啦! 所以啊,姐妹们,如果你有男人给你依赖是你的福气,我可真的没这种命。

家里的男人都要靠我,如果我在被多几个所谓的男朋友依靠,那就是:活该了!

我已经讲了3次,我们是不协调的2个人。因为现在大家都没有真真遇到能冲动的结婚对象,就不要硬硬说〖你〗就是我的未来,何必呢?

感情这回事,在近期内我忽然放下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想出外走走,看看。也许会有很大的收获,也许会在国外,也许会留在大马也不确定。

不过确定的是我已经没有要结婚的念头,看到太多的事情让我没有了信心。还是回到原地,快乐的工作,快乐的过日子。

就算老了也不会后悔说没有子女陪伴,孤独无依。放心吧!我会好好规划我的后半生。不然怎样可以去探望远方的朋友呢?

预祝:大家惜福,幸福快乐。

1 comment:

築穎 said...

到了年老时,无论守候在我们身边的是谁人,我们依然还有彼此,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喝茶走街,所以你并不会孤独,我们会做一辈子的朋友与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