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妈妈的[味道]


我的童年在学校的食堂长大.
小时候, 时常在妈妈最繁忙的下课时间说要吃乾捞米粉.
她总是一边忙一边骂一边捞给我吃,
阿姨就一边叫妈妈不要骂我!

她们离开有一年半了的时间, 但是我一直都放不下.

每次有粉仔档都希望说吃回这个不怎样的乾捞米粉,
每次可以说是失望的.

这次去邦咯岛竟然有如此发现.
看是普通的面, 竟然有那种黑酱油带一点的苦的味道.

对!这是妈妈的味道.

非常感恩这次的旅程, 我会好好回味.

5 comments:

築穎 said...

太久太久没有你的心情故事了,珍珍的心情味道,依旧是那么让人感动。
何妈妈永远都活在你的心底,相信她会在另一个空间一直看顾着你们,所以你要好好活得幸福又快乐,她也才会放心。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said...

不敢多写伤感的, 一想到就难以控制.
我希望写的都是正面的文字,
自己在体验着的,
不想带给其他朋友干扰.

放心, 我没事. 一切安好.

坚强和勇敢一直是我的个性.

你一定要好好的. 加油!

築穎 said...

我们都聪明了,生活再伤感,都已经会选择快乐、正面来度过。
哈!就我们常说的,反正哭也是生活,笑也要生活,不如开开心心地过。
所以,就算哭也要笑着来哭,因为人生就象水流,一去不回头。
(以后会不会变得哭笑难分了?)

Anonymous said...

轻松在家工作不是梦,只需一台电脑陪伴你。
90天免费体验在家网路创业>>> http://tlwvb.weebly.com
适合年龄为20-70岁者。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将此文删除,祝博主事事顺心。

SteroidsSeller said...

I need a translator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