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女人过30!

最近遇上小学或中学朋友,真的很有趣。
大家互相打量对方到底变成怎样。
有些真的连名字都叫不出来,也完全没有印象。哈哈可怜!

原来,大家都发现!年过30的女人,如果在27-30岁没有保养。
嘿!的确有C9的味道。

当然,像我们这样的熟女。要比较的不再是当年的青春貌美,而是看不到的那份心智的成熟。

有的,【幸福型】家庭幸福,孩子都几岁了。她们有的是家庭温暖的幸福感;
有的,【事业型】事业忙碌,还是一个人或者有密友在身边,但是结婚还不是时候;
有的,【可悲型】还在埋怨工作,家庭。。。没有事业,没有爱情,没有对象。。
有的,【睡不醒】还在发梦-【我要嫁个有钱老公】不用做,只会等吃饭,等打扮,等大便,等老公。。。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要买名牌,首先自己要是名牌。

姐妹们共勉之。

3 comments:

築穎 said...

哈哈!幸福型跟事业型都有我份吗?我两个都要。
我想做名牌,名牌的定义,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越久越有价值。再多几年,我想我会比现在更有智慧和魅力。
你、艾萱跟我也是一样,因为我们都有正确的人生观,上进的目标,也明白人生无常,最重要懂得活在当下。

艾萱 said...

哈哈,发现身边真的有人会发嫁有钱人的美梦。奇怪,不用工作的感觉很好吗?我们仨是无法体会的啦,我们都有工作的基因太强了。

我们都是名牌,还有我们都是好股。哈哈!好股才值得收藏。

沙巴媳妇几时到KL,想不想看我55公斤的样子。我那天看到月珍放的CAMBODIA 照片,我竟然胖了一个码!我不要学做蛋糕了。自己做了拼命吃。

築穎 said...

可能因为小时候家庭阴影,其实我从来没想过要嫁人结婚,所以对“嫁个有钱人”梦都不曾梦过。
没有做工,不止忧郁还会发神经,因为严缺安全感及价值感。看来是没命水当天天搽指甲油的少奶奶。
我3月1日晚最后班机回来,3号去台湾,7号才回来,然后10号一早机走,回“沙巴民宿
”,所以来回匆匆。
最近减了3公斤,因为感觉人肥了,但,不论是肥了,还是瘦了,都没人发现我的转变,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