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你还好吗?

姐妹突然问起: 你还好吗? 很旧没有UPDATED BLOG了!

我才发现: 原来不是那么[好]哦!

好忙碌现在的两份工作;
好期待下次放假是几时;
好想念去旅行的感激;
好讨厌去看医生吃药;
好生气自己的贪心; 代价很够力,够力大的!

但是我还是会很好啦!
这样的生活是我自己选择的, 有挑战嘛. 好好享受工作, 也好好体会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

还有4-5/12 和 20-25/12 到国外[工干]的.
今年的圣诞节也在外国, 想起去年我在街道不人的PERTH.
今年!!!

4 comments:

築穎 said...

孩子越大,我每天的生活越忙,但我一直跟自己说,能拥有这种忙碌是一种幸福,你也一样!
人生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使命及责任,以后当我们再回头回想,会感恩此时自己曾经如此用心地生活。

生命的幸福,是懂得去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築穎 said...

身边有很多机会,也很多目标想去追求,但我却有心无力,必须接受一个事实,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每天的精力及时间都奉献给了家庭,要当一个全方位的现代女人不易。
我可以喊累,但不可含泪,什么事都要开心做、欢喜受。对吗?今天的我有点低低 ,可能最近累了吧!

築穎 said...

当有点累了,就会很想念你!我们的充电,只需一杯拉铁的时间。
真的很想有个悠闲的午后,跟你躲在某个咖啡座里,膝足长谈。。。。。

築穎 said...

今天11-12-09人好累哦!
想睡觉但没地方睡,又不能回家睡,家里的人都不睡午觉的,除了小孩。不想被人当外星人看。

稿写不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