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一路同行的同伴!

同伴是可以陪伴你共同闯荡江湖的人。同伴可以帮你打怪练级,在你和别人PK时助你一臂之力,还会偶尔给你些任务来让你获得一些珍贵奖励,当然在你寂寞的时候也可以试着 ...

同伴给予稳定感和归属感, 也因为这份信任, 安全的归属感.....所以选择了...

我把同行的定义为一起行动, 一起游荡, 一起旅行, 一起做很多的东西....

发现一则幽美的文字形容一路同行:
我不愿世俗的秽语 污染了这份无欲的纯情 我不愿红尘喧嚣 惊扰了这份幽幽的思念 我愿给自己一方自由的心空 保留这份真挚的情感 珍藏这缕永远牵挂于心的思念 我愿无论是风和日丽 还是烟雨迷蒙 我们都一路同行 ...

哈! 人生能找到与你同伴一路同行的人 确是不多.
我一直都祝福着与我一路同行的同伴....

你们一定要好好, 积极过着每一天..

1 comment:

築穎 said...

人生就像一趟旅程,旅途所遇到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过客。

来到沙巴,只是转换了旅站,不论是在吉隆坡还是在沙巴,我都还是在“旅行”,人生之旅没有重来,珍惜感受这趟旅程所看到风景与得到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