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阿WENG, 阿WENG!!

虽然!
我们的距离需要攀上越岭, 漂洋过海;
始终心灵还是那么的靠近.

我一直都感觉很幸福!

因为之前有一个叫: AH WENG (粤语:颖)的人陪伴在我左右,
一起喝茶, 吃饭, 唱歌, 旅游, 谈心....
自从她寻找到幸福的日子, 必须离开她心爱的城市, 家人与朋友后.....
日子就改变了...

上天又派了一个同样叫: AH WENG (荣)来到我身边..
其实每次当我叫他: A WENG 这个名字的时候,
感觉有点心虚的, 因为把(他) 当成(她)...
好多时候, 当走回我们之前到过的地方
心总是想, 以前我跟WENG(颖)时常去的. 现在跟WENG(荣)去....

颖说: 上天好像硬硬把一对情侣分开,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相聚.
我说: 上天是公平的, 有相聚和分离才让我们更珍惜彼此..

与颖与萱的姐妹情也一样, 虽然有距离, 但是心依然同在...

祝福着大家...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1 comment:

築穎 said...

阿jane、阿jane!

虽然是“暂别”了大jane—jane,但身边还有两个小jane-jane,眼前最重要是好好照顾两个jane—jane。

直觉告诉我,相信我们以后一定会再聚首一起生活的,世事难料,未来的事,谁懂。
珍惜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