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好姐妹!不要让我担心你

其实前几天我听朋友说你好像很不适应环境,然后有收到你的SMS问的问题。

就知道!你一直压抑着自己去接受现实。

姐妹,其实我知道你的问题,你也不用在我面对掩饰怎么。

但是,接下来看的你的部落格心情,我才安心。

我们都要现接受现实,然后积极去面对接下来种种的问题。

如果一些事情根本就不是问题的话,我们还要什么借口做不到呢?

要惜福,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如此好的家庭。

加油哦。我一直会在你左右。

1 comment:

築穎 said...

经过这年来的成长考验,我已经能做到随遇而安了。

生命就像不停滚动的轮子,人是无法拒绝一切不变。

我会在每个不同的境遇,惜取其不同之处,毕竟人生是无法重来。

我要感谢际遇,而不是埋怨,我比很多人多了不同的体验。

记得你说过,人是无法可以永远不变,只有结束的那一刻。